2010年的第一篇网志~XD
上了高一的功课真的不是普通的繁重~
(还是以前我没真正的去理会这些功课?haha)
不过由于PMR成绩的关系,
我开始觉得,我该努力了~
所以啊~总觉得今年特别忙~
忙的一躺上床数1,2,3就可以看到zzzzZZZZ了。
haha(有那么夸张吗?@@差不多啦)
听了曾师母在2009年最后的一个主日崇拜所讲的道后,
试着去处理我这些年来长年累月累积的情绪~
来迎接2010~
效果还不错啦~
XD(或许)
理科~我所选择的科系
我不想后悔
所以我只好继续向前走
虽然暂时对我来说
这一切都是新的
不过幸亏,我都感兴趣
至于教会嘛~
希望3月的古达布道会能够顺利举行啦~
还不错期待这次的布道会的~
对于我们来说
这是一个新的挑战~
希望大家都能够附上所有的心思
搞好这次的布道会吧~
今天就到这里啦~
(功课好像山一样还没解决~)
晚安~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